看vogueme大航海的纪录片才发现 原来你已经能把话说得这么漂亮妥帖 又好感慨你被这样打磨着长大 回头看一眼过去也只会笑着说 是当时年少轻狂才说出“要带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说“吹了那么牛所以只能不停努力” 我心酸又心痛 可我永远记得你是那个24岁眼里闪着光的男孩 年轻气盛意气风发 触碰底线无论是谁都绝不原谅 没有一餐离得开可乐与苏打水 需要抱紧与被爱 又那么勇敢那么坚定。我好想说你不要变成他们喜欢的那种人 你要永远“敢” 要永远咬着牙 要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 要愚勇地走下去

还是好爱啊 无论是24岁、无比艰难的27岁 还是已经拉开帷幕的28岁 你的故事梦想成功过错 都好珍贵好珍贵 都永永远远留在我心里 

迎风的少年 堂堂正正的野心家 独一无二的人生 宠爱与谩骂 镁光灯 大舞台 热血滚烫 岁岁年年

“你是对抗风车的堂吉诃德 世俗的洪流呼啸而过 你保持一点幼稚的火种逆行 我只是旁观也含泪”

评论
热度(8)

© 苏唱晚 | Powered by LOFTER